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圆满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1月12日上午,东风街道5个社区同时召开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党(总)支书部。

街道换届工作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本次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依法依规,风清气正。

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的产生,进一步优化和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为社区的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本届党员大会,东风街道5个社区均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了环境消杀、均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与扫健康条码以及间隔一个座位等措施。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