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

              
【字体:




为认真落实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根据区卫健局及街道的统一安排,1月12日下午,东风街道组织辖区干部职工在江东中医院进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构建起辖区人群免疫屏障。

在接种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详细登记受种者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紧急使用知情同意书和健康状况询问与接种禁忌核查表,并在签字确认后依次进行接种,其后留观30分钟,确定无不良反应,方能离开现场。并叮嘱大家:注意保暖、避免剧烈运动与过度疲劳,多饮水等等。

本次疫苗接种,街道卫健办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相关知识告知工作,对暂时不适宜接种人群做好了甄别,全街干部职工积极报名,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疫苗接种是目前对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风险最重要的有效防控手段,东风街道干部职工将继续保持个人防护措施,在街道、社区建立起免疫屏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