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前进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戒毒人员及家属

              
【字体:

 1月5日上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率学院相关领导到学院联点帮扶单位前进里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戒毒人员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该学院禁毒整治帮扶联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点长、党委委员、副校长;保卫处处长及东风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大娘,您儿子现已戒毒,但您一定要支持他去外面创业,鼓励他们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向我们说。"在戒毒人员黄某家,副组长拉着黄某的母亲双手,一边拉家常,一边叮嘱其家庭,临别时为其送向慰问金。每到一户,副组长都与涉毒人员及其家属面对面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同时提醒家属务必要做好吸毒人员的思想工作,要使他们树立坚定的戒毒信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尿检谈话等帮教工作,不辜负家人的期望,争取早日戒断毒瘾,重获新生,融入社会大家庭。接受慰问的困难戒毒人员家属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党和政府大的关心和期望,积极配合好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工作,让吸毒人员早日戒断毒瘾,回归正常生活,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11名困难戒毒人员及家属,送去慰问金11000元。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