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市"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察组督查东风街道"两委"换届工作

              
【字体:


1月5日上午,市"两委"换届工作督查组来到东风街道督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督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调阅台账、专项访谈与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茅坪社区、前进里社区、玄碧塘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对社区党组织换届资料整理归档、社区选举委员会的推选、选民登记、公告的发布、候选人提名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东风街道"两委"换届工作给与了肯定,对换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东风街道党政负责人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政负责人表示:街道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要求,严丝合缝地做好本届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与选举流程扎实推进选举工作;严格做好换届选举各类资料台账整理归档工作,确保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