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文化逐梦 共享韶华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开展"欢歌笑语一家人·三社联动迎新年"活动

              
【字体:

 

值元旦来临之际,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为了活跃市民文化生活,让大家有一个新的开端。12月31日上午,携手万众和养老中心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欢歌笑语一家人·三社联动迎新年"为主题活动。

当天,社区党员居民"衡阳群众"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活动开始前,社区首先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披戴一条喜庆的红围巾,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有条不紊的忙碌着,彼此间有说有笑,一边畅叙邻里情谊一边相互交流着包饺子技巧,气氛十分融洽。不一会儿,各种造型美观的饺子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各自合影留念,记录这欢乐的时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将包好的饺子下锅煮熟,一同品尝着热腾腾的美味饺子,边吃边话家常、聊兴趣爱好,其乐融融。活动形式多样,期间,还穿插着各种互动游戏,与老年朋友一起唱红歌等。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社区居民的情感交流,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让老人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气氛和社区的浓浓关爱。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