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加强辖区安全督导

              
【字体:


自上午东风街道安全生产会议后,街道各个社区迅速行动,对辖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居民百姓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寒冷冬季。

"老人家,您老在这烤火,千万注意安全啊,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拔掉插头关火,安全用电不能掉以轻心呀"。这是苏洲湾社区在辖区巡逻的场景。12月1日下午,在街道苏洲湾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街道分管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房间的线路开关插头后,纷纷招呼在座的老年人注意安全用电用火,做到人走电断火灭,不留安全隐患。在走访辖区一孤寡高龄老人家中,发现老年人正在使用电炉烤火,街道分管领导立马提醒老人明火取暖容易着火,一定要做好防护,以免造成意外。

据了解,当日各个社区在辖区安全用电排查中,共发现整改了7起独居居民明火取暖隐患,帮助整改3起电线插头装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