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字体: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零事故,12月1日上午,东风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股室长、社区书记以及安全生产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耒阳市"11.29源江山煤矿透水事故"情况,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强化了街道安全生产属地责任。会议要求:一是快速行动,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落实安全责任,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门店、学校等重点场所进行督查指导,三是多措并举,加强社区安全防范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生产规范化、常态化管理、平安创建你我他的氛围。

会议还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