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暖心一幕:老人犯病晕倒 社区干部路过救人

              
【字体:

 

"雷书记,这里一老人晕倒,敢快过来救人。"11月26日晚上6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前进里社区蒋玲华下班回家路过东风南路125号,突然发现一老人倒人,立即跑到社区求救。

听到求救后,社区书记雷仪群立即跑过去。走近一看,是一名老人晕倒了,脸色惨白,口吐白沫,双手紧紧抓住胸口,表情十分痛苦。社区干部一边立即拨打了120求救,一边安排工作人员到附近诊所叫来医生。

由于下班高峰期,又下着雨,东风南路堵车。社区工作人员一边等待急救车,一边疏导交通。急救车到来后,他们帮着医务人员把老人抬上救护车。医护人员告诉大家,老人的确是心脏病发作,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看着急救车开走,两位社区干部长长地舒了口气。

事后,他们了解到,老人已经脱离危险,家人也已赶到医院陪伴。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