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寒冬送温暖 大爱暖民心

              
【字体:


岁末冬日,天气寒冷,为让孤寡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11月26日上午,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携手江东水厂,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爱心关爱活动。

在珠晖区万众和养老服务中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御寒物资,更是主动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与老人拉家常,叮嘱老人爱护身体,坚持锻炼,向老人讲述冬季御寒常识。他们的一言一行让老人们如沐春风,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对志愿者们的深深感谢,并表示,在养老服务中心生活,一定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温暖,增进了社区与老人的感情,社区负责人表示,她们将坚持开展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关爱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奉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