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三创清废 老街换新颜

              
【字体:


"我这两天帮着社区清理菜棚、丢弃旧家具。光废弃物就拖了两汽车了。清理干净后,原来破旧的场地看起来舒服多了,也干净卫生多了。晚上出来散步,蚊子都少好多",社区刘奶奶说。

6月2日,东风街道苏州湾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与"衡阳群众"在居民小区内积极开展"三创清废"行动,改变了老街区脏、乱、差的面貌,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苏州湾社区位于国企改制单位家属区,原居民多是退休职工,闲暇时间在家门口种菜,建凉棚聚堆聊天,沿街搭建小卖部。日积月累,小区变得杂乱破旧,废弃物集堆,居民群众居住条件恶化。此次"三创清废",借助二环东路拆迁,社区一鼓作气,将沿街20余处违建商铺与老旧楼栋之间的4片菜地与5吨垃圾悉数清理完毕,还小区居民一片净土蓝天。

据悉,社区下一步计划为小区居民安居乐业规划出一块空地,建起小型"集贸市场",方便居民群众日常购物,方便社区综合管理,推进城市文明创建更上一个台阶。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