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茅坪社区开展"书海沉香 知识传承"公益捐书活动

              
【字体:


为鼓励全民阅读,传承文化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素质,丰富社区图书室藏书量,茅坪社区党支部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了"书海沉香知识传承"公益捐书活动。

6月2日一大早,党员廖琼便提着大包小包的各类书籍来到茅坪社区图书室。他说,看到社区党支部发的捐书倡议后,立刻就在家里收拾好书籍,第一时间送到社区图书室,并在每本书的扉页写上了他对社区居民的寄语:让"全民阅读"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