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双休日"三创"工作"回头看",认真整改不松懈

              
【字体:



双休日"回头看",严格对照"三创"工作测评点标准,进行问题整改。5月30、31日,东风街道全街干群利用周末双休日,广泛发动"衡阳群众",向辖区"三创"工作中的重点、突出问题发起攻击,取得一定时效。

"这两天,我们大家很辛苦,扎扎实实对小街小巷进行了"三创"工作梳洗打扮,看到越来越整洁的市容市貌,付出的劳动与汗水也是值得的"。

据悉,短短两天,街道机关所有工作人员悉数参与到各自的联点社区,与"衡阳群众"一道,在辖区网格内协助六小门店整改,协助环卫工人清运垃圾、拔除杂草、清理菜棚;各社区积极更换破损宣传展板、积极进行健康码注册;耐心细致劝离占道商贩;苏州湾社区还组织"河长"对辖区湘江堤坝进行仔细巡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