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巷口新增电子眼 筑牢安全防范堤

              
【字体:


为做好东风路立交桥主干道人行与车辆安全状况监控,无死角覆盖立交桥旁的东风南路216号左侧巷道过往人行与车辆,同时也为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筑起将的防护堤。5月30日,位于东风路立交桥旁的东风南路216号左侧十字路口,安装上了电子监控眼。

东风路立交桥主干道车流量大,人行道两侧出入路口多,特别是立交桥旁的东风南路216号巷道内约有400余户居民居住,小道狭窄拥挤,且巷道内四通八达,常年流动人口川流不息,路口摩的停靠不规范,居民的出行与居家财产安全一直是个大安全隐患。此次安装上电子眼,为该地段交通安全管理与居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带来了福音,受到了一方群众的交口称赞。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