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让"控烟"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烟活动的良好氛围。5月28日,东风街道积极开展了"世界无烟日"禁烟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禁烟宣传册页,现场讲解控烟健康知识,入户引导广大居民拒绝、控制吸烟等方式,普及控烟科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素养的养成。同时,社区医生在活动现场还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

此次"控烟"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3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并解答27位居民的健康咨询问题,活动受到广大居民欢迎与赞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