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挂图作战,疫情防控做好加减法

              
【字体:

前进里社区:挂图作战,疫情防控做好加减法

 

“这个上面有户主姓名、性别、联系方式、三级联控人员、入衡时间、开始观察时间、每天体温检测结果……,这上面一目了然。前进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雷仪群正在向笔者进行一一讲解。日前,在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居委会办事大厅内,一张竖立的特殊作点图特别醒目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东风街道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采取“挂图作战”,精准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全街建立“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人防人控”的防控体系,对外来返村人员特别是从湖北武汉等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拉网排查,详细摸底,并全部上墙管理,实行“挂图作战”。每天“一上门、一记录、一跟踪”,做到重点人员监测管控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充分调动了各部门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吹响战“疫”冲锋号,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到目前,该街共摸排出“三类”人员105名人员,全部及时反馈到街道、社区两级,并迅速通知各包责领导进行督促检查,形成了严防严控、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工作局面,切实做到疫情排查管理全覆盖、无死角。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