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刘桢干区长督查东风街道疫情防御工作

              
【字体:

刘桢干区长督查东风街道疫情防御工作

 

 

2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副区长旷善、区政府办主任郭然以及区卫计局长赵冰峰等领导一行来到东风街道督查疫情防御工作。

刘区长一行人先后来到苏州湾社区、茅坪社区,详细察看了上户情况、居家隔离情况涉湖北人员管控等情况,对街道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街道制作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作战挂图”表示高度赞扬。

刘区长指出:一是上户摸排一定要彻底。要做到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二是涉鄂人员一定要管控到位。对于近期从武汉返回衡阳的居民一定要严格隔离14天,安排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体温测量。三是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秀峰表示全街上下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严防死守,继续抗疫工作,让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都是新战场。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