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东风街道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字体:

 东风街道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为迅速落实2月14日市、区两级召开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秀峰在参加全区疫情防控会议后连夜组织全街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共珠晖区委督查室下发的全区疫情防控暗访问题汇总情况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继军就前段时间大家所做的工作做了总结,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主任指出:一是要沉下去。最近几天,我们衡阳都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全街对所有楼栋进行全面摸排。有些同志可能认为疫情防控已经取得胜利,思想上有所松懈。现正值全国复工复产的关健时刻,人员流动非常大,谁也不能掉以轻心,请大家一定要对辖区内所有企业,门店以及涉湖北人员进行再次上户,做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摸上来。前段时间我们上户还有很多家庭没有人在家,我们要通过再次上户核实情况,并登记造册,对于多次上门均没有在家的我们要通过电话告知或是通过邻居了解其近段时间的行踪。三是要管控好。前段时间我们全街摸上来的共有105名涉湖北人员,已有9人确定离开,对还留在我街辖区的96人我们一定要管控好,做到心中有数,台账清晰。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