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八旬老党员爱心捐款温暖人心

              
【字体:

[东风街道]

八旬老党员爱心捐款温暖人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苏洲湾社区老党员唐爷爷今年80多岁高龄,行动上有点不便,今天一大早就委托儿子到社区来主动捐款,为武汉疫情表示一点心意。他儿子说,唐爷爷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武汉疫情时刻牵动唐老的心,唐老在家里反复说,作为一名党员,面对这次疫情,一定要做点力所能及事情,

据悉,唐爷爷家里也算不上富裕,他老人家是永州市一个钨矿退休老干部,老伴是衡阳市轧钢厂退休职工,儿子媳妇也是衡阳市轧钢厂下岗职工,现在随同两老一起居住。

   面对这次疫情,唐爷爷两老和儿子平时省吃俭用,现尽他们的一份微薄之力,和国家一起渡过难关。这次捐款不仅为疫区人民送去温暖,同时为全街老党员家庭树立榜样。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