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东风街道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东风街道】硬核标准,落实一门店一台帐,全力做好门店防疫工作

              
【字体:

   硬核标准,落实一门店一台帐,全力做好门店防疫工作

 

 

 

 

“太感谢社区为我们这些门店周到的服务,我们一定落实疫情防控这些硬措施……”连日来,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辖区商铺、企业开始陆续复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辖区内企业、个体户复工复产。仅2月16日一天,有15家门店开业。

前进里社区目前现有门店210余家。为做好疫情防控,该社区为每一个门店建立一本管理台账,督促门店店主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员工健康检查和排查,加强防护知识培训,配备防控所需物资,对经营场所全面消毒,对入店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可入店等。同时,该社区对已复工的单位,进行严格审查,现场指导,有序规范,确保复工企业、门店消毒到位、防护装备到位、人员居家隔离到位、体温测量到位、不聚餐到位。

于此同时,该社区把辖区门店划分为5个网格。一名街道干部和一名社区干部认领一个网格,责任到人,每天对开市的店门进行巡查登记。同时,社区发动党员、楼栋长、志愿者,形成“三位一体”的防控体系。

截止到目前,辖区已开门营业门店71家,全部落实一门店一台账。(通讯员:雷仪群)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办事处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