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提案议案办理

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6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胡智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维修油化珠晖区狮山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珠晖区狮山路南起光明桥,北止东二环与船山路立交桥,属于城市道路,不在农村公路管养范围。

公路的功能定位是为区域间的交通联系服务,主要强调交通功能。城市道路是为城市自身服务,更强调的是沿线的服务功能及到达功能。如将狮山路按照农村公路进行管养,将无法落实人行道、路灯、下水道、红绿灯等市政配套设施。

为满足沿路企事业单位、院校师生及居民的平安出行和生产生活需要,我区将在今后的城市道路提质改造工作中,优先对狮山路进行维修油化;狮山路沿线自来水管网由衡阳市自来水公司统一管理和维护,我区将积极对接市自来水公司,争取在道路维修施工时一并完成沿线自来水供水管网及交通标志的维修更换。

感谢您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关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珠晖区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4日

 

 责任领导 :张云                      承 办 人:何沛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