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提案议案办理

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唐斯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市政府规划东湖路道路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高度重视您的建议,收到建议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经核实,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南面道路为东湖路,是小区配套道路,目前该道路已硬化了一段。小学东面道路为苗茶路,建设单位是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因土地未获批的原因现只通车半幅路,市城建投公司正在抓紧办理剩余土地组卷报批,待土地批回,将完成苗茶路后续建设。同时,现场查看时发现学校东南面靠近中建和城壹品围墙处路面破损,学校围墙和苗茶路人行道之间留有空隙,存在安全隐患,我区已督促中建和城壹品项目部尽快修复破损路面,填补围墙空隙,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关注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珠晖区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4日

 

 责任领导 :张云   承 办 人:何沛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