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提案议案办理

对政协衡阳市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第196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谢利英、汪哲能等九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107国道周家坳路段上高速交叉路口规范科学设置交通设施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东三环于2016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全线8.315公里,是打通全市南北交通动脉的重要道路之一,不仅串联了珠晖区、滨江新区、白沙洲工业园等多个片区,还直接与船山东路、衡茶路等多个要道相交。道路车流量很大,尤其是货运车辆较多。原计划东三环与107国道互通需修建上下匝道共计8条,因多方面原因,只修建了2条匝道(分别为107国道东三环匝道、中涌石化广源加油站路口匝道),道路设计存在一定缺陷。

我区已在北匝道(107国道东三环匝道)路口增设了一个交通信号灯,起到了部分缓解交通拥堵和降低事故的作用。但南匝道路口因路口设置不规范,无法设置交通信号灯,待住建部门、东三环建设主管部门将该路段整个互通道路完善后,才可以科学、合理的设置标志、标牌等交通设施。目前,我区交警大队在高峰时段、节假日、重要节点安排警力,现场进行指挥和值守,同时针对该路段出现的路面拥堵问题,组织警力加强疏导,确保道路畅通。针对委员反馈的科学设置交通指示标志建议,我区已安排相关单位与主管部门对接,并要求尽快将该路段道路牌标志进行修改。

感谢你们对珠晖区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8日



责任领导:张云 承办人:杨友庆

联系电话:0734-3331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