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提案议案办理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263号建议的答复

              
【字体: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对市十五届人大九次会议第263号建议的答复

 

吴晓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项目杆线搬迁推进项目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就珠晖区项目杆线搬迁及城区重点项目高压杆线优化规整等情况答复如下:

我们认为,您的建议很有建设性与可操作性,我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了您的合理化建议。时任区长、现任区委书记魏中发安排相关部门就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存在的高压杆线搬迁问题进行了摸底梳理,对于推动高压杆线搬迁、加快项目交腾地、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美化城市,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现就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关于我区四个项目杆线搬迁情况

您所提的东城怡景、光明安置点、苏洲湾安置点、南岳学院等四个项目涉及到高压杆线搬迁问题。其中,东城怡景、光明、苏洲湾三个安置点高压杆线搬迁由我区城建投负责,目前均在积极衔接,不会影响项目推进。南岳学院项目只有酃松线在用地范围内通过,目前市电力部门正在与空间规划部门论证。该项目高压杆线搬迁是采用“圆管塔”方式迁移,并把酃湛线、酃栗线等整合在鑫城路以南绿化带范围内。

二、关于全区重点项目高压杆线搬迁情况

近期,我区就全区重点项目高压杆线搬迁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经统计,全区在建项目高压杆线有10KV44条、35KV2条、110KV7条、220KV6条等。我区将尽快组织力量专题对接电力部门,就全区高压杆线搬迁事宜进行统一洽谈,整体推进搬迁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珠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珠晖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2日


责任领导:许劲波 承办人:莫立特

联系电话:3331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