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提案议案办理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49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149号提案的答复


罗晓君等3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湖工苑小区出行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提案后,针对提案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我区迅速行动,组织区城城管执法局、区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该路段确实存在违法摆摊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相关部门已针对该路段相关问题加强了执法力度。

下步工作,我区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妥善处理好“湖工苑小区出行难”存在的相关问题。一是强化领导。组织区城管执法局、区交警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尽快处理,确保形成联动合力、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加强管理。通过规范市场秩序、合理规划区域、强化执法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多措并举治理摆摊占道行为;三是专项整治。针对消防通道内停车现象,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严肃打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确保良好交通秩序。

感谢您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珠晖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2日


责任领导:许劲波 承办人:莫立特

联系电话:3331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