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提案议案办理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91号提案的答复

米瑞玲等3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整治、改造珠晖衡花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衡花路道路狭窄、凹凸不平、污水横流问题,我区曾多次组织区住建局、酃湖乡等相关部门对该路段下水道进行应急疏通清淤,但由于衡花路为公路建设标准的路段,其排水管管径过小,且未接入城市排水管网,通过吸粪车人工清淤收效甚微。

2021年5月8日,我区组织市公路养护建设珠晖分中心、区住建局、酃湖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调查,并召开了专题协调会。目前,市公路养护建设珠晖分中心已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积极向省里争取改造资金,拟对衡花路进行道路提质改造。5月10日,市公路养护建设珠晖分中心组织设计单位到现场勘查,由设计单位出具衡花路改造设计方案,待设计方案通过后,下步将组织实施。衡花路沿线两所高校师生几万人,且周边居民点较多,影响较大,我区将加强与市直部门联系,呼吁将衡花路纳入市政道路管理,按照城市道路的标准进行设计和改造,将衡花路排水管网接入城市市政管网系统,污水纳入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

感谢您对珠晖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珠晖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2日


责任领导:许劲波承办人:莫立特

联系电话:3331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