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解读回应 > 提案议案办理

对衡阳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347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对衡阳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 347 号提案的答复  

    

  张宏文、张健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对珠晖区酃湖汽车站周边发廊监管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区公安部门把“黄赌”整治始终作为净化社会风气、优化社会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创建文明城市、树立公安机关形象的重要举措。一是大力加强案件侦办。2019 年 1  

  月至 6 月,公安分局共查处涉黄行政案件 6 起,行政拘留 13 人。二是强化市场准入原则。工商部门按照核准登记法定程序 严把市场准入关,杜绝带病主体进入市场。在 17822 户市场主  

  体总量中,没有出现带病准入的市场主体。自 2014 年商事制  

  度改革以来,珠晖工商分局立案查处无照经营案件 359 件,有效维护了辖区市场主体合法进入市场的公平环境。三是加强出租房屋清查。针对酃湖汽车站周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场所, 我区社区民警对涉黄重点区域及重点人员加强治安管控,要求出租屋主签订《治安责任状》,督促出租屋主严禁将门面、出租房出租给不法份子开展涉黄经营活动。四是突出街面屯警。针对“穿着暴露女性拉客、揽客”问题,我区结合“城市快警” 工作,将警车、警力布置在涉黄场所附近,有效震慑违法活动和社会面管控。  

  今后,我区将继续加强摸底排查,发现和掌握本地黄赌活动的重点问题、重点部位、重点对象,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扫黄禁赌专项整治,以雷霆手段向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亮剑, 强力肃清社会治安乱象。  

  感谢你们对我区公安和工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  

  2019 年 6 月 27 日  

    

    

  波                人:刘电话:3331313  

  公开情况:公开  

  抄送:市政府办(2,市政协提案委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